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新技术企业服务机构及服务合同备案工作的通知

来源: 广西柳州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日期: 2021-04-07 16:36    |  作者: 高新技术科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我市高新技术企业(以下简称高企)培育和发展,加强高企申报材料编写科技中介服务机构(以下简称服务机构)的服务意识,引导服务机构有序、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度高企服务机构及服务合同备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备案对象

从事高企申报材料编写业务的科技中介服务机构。

二、备案条件及要求

(一)服务机构要为企业提供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咨询、资料汇编等中介服务。

(二)服务机构辅导成功的企业应是2019年以来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录之内

(三)备案材料清单

1. 《柳州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备案申请表》

2. 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或营业执照复印件;

3. 场地使用证明(自有或租赁);

4. 2019-2020年申报的高企清单及合同复印件(1家企业每年度内只接受1家服务机构备案,可自行屏蔽商业机密、价格等敏感信息)

三、工作安排

请各服务机构2021430日前将备案材料一式一份(加盖公章)报送至市科技局高新技术科。

联系人:尹之

联系电话:0772-2635703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加强备案工作的宣传力度,通知服务机构按时完成备案;

(二)服务机构自愿备案并接受各级科技部门业务指导和监督,不得恶意串通、弄虚作假,不得提供虚假材料

市科技局每年更新公布备案的服务机构名单业绩情况,经查实后,视情况公布服务机构在诚信经营、服务质量等方面的负面情况

   附件:柳州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备案申请表

柳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