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科通〔2020〕39号关于举办2020年柳州市科技成果转化、 科技创新券和高新技术企业相关政策解读 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柳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日期: 2020-07-08 11:17   

各有关单位:

为帮助我市企事业单位学习理解掌握相关政策更好的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及科技创新券的申领使用,以及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兹定于2020年7月16日(星期四)上午举办相关政策解读培训班,会期半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7月16日上午8:30—12:30,请各参会人员在8:20前签到并领取培训资料。

二、培训地点

柳州华锡大厦三楼桂华厅(柳州市城中区桂中大道9号)。

三、培训内容

(一)2020年自治区、柳州市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政策解读及申报辅导

(二)柳州市科技创新券相关政策解读及申报辅导

(三)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解读及申报辅导。

四、培训对象

(一)各县(区)科工贸局、科技局相关业务负责同志。

(二)企业成果转化工作负责人

(三)有意向申领科技创新券或有意向成为接券机构的企业负责人

(四)有意向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负责人

五、报名方式

因培训场地条件有限和疫情防控需要,有意向参加培训的企业报名1-2人,培训班总人数控制在250人以内。参会企业于7月1412:00前发至邮箱lzcgk@163.com。三江县、融水县和融安县参加人员若需要住宿,请在回执中注明。另本次培训还同时支持在线直播,请加入柳州市产业科技创新Q群(183349833)后索取直播网址;未能到现场参加学习的企业可以观看线上直播。

六、培训方

主办:柳州市科学技术局  柳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所(生产力促进中心)

七、联系方式

未尽事宜请与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或市情报所科技企业服务科联系。

联系人:李彦青李明钊、何良怡

话:26197722622945

附件:培训班报名回执表

柳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7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