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科情通〔2021〕6号关于举办2021年创课堂-“大企业共享创业平台和投融资、创赛项目路演策划” 主题讲座的通知

来源: 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   发布日期: 2021-04-19 10:46    |  作者: 创新创业服务科

各有关单位:

进一步激发大企业建设共享创业平台的积极性,不断开放内部产业资源,构建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共赢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推动我创新创业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我“双创”模式新升级。同时为了提高我市投融资和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水平,提升项目展示效果,解决我市科技型企业在项目商业呈现环节的实际需求拟定于426日举办2021年创课堂-“大企业共享创业平台和投融资、创赛项目路演策划”主题讲座。

一、组织单位

主办: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承办:柳东新区(柳州高新区)孵化器联盟、广西博士海意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柳州市博士睿创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广西瞻远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二、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1426日(星期一15:00-17:10

(二)地点:新柳大道111号 新城智埠9会议室

三、参会对象

孵化器、众创空间代表、创新创业人员,企事业单位相关人员

四、活动内容

《大企业共享创业平台创建与运营规范》讲座:大企业共享创业平台的创建;大企业共享创业平台的运营;大企业共享创业平台评价体系。

(二)讲解投融资路演及项目展示中的常见问题和误区。

(三)柳州科技大市场与广西瞻远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五、其他

(一)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425日。

  

   (二)联系人:韦新怡0772-2993704

             覃小丹0772-2619370

附件:活动议程表

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202141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