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拟订《柳州市“人才飞地”管理服务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公示

来源: 柳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日期: 2020-11-06 08:21    |  作者: 人才引智与对外合作科

为贯彻落实《柳州市关于加快新时代人才集聚的若干措施》,克服西部欠发达区域位置等因素制约,破解高层次人才难引进、难留住、核心成果难落地等难题,进一步推动柳州市创新驱动发展,强化科技创新人才的支撑,由市科技局牵头正在制订《柳州市“人才飞地”管理服务暂行办法》。现将《柳州市“人才飞地”管理服务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予以公示,公示期自11月6日至11月12日。

社会各界对柳州市“人才飞地”管理服务暂行办法》如有异议或修改意见及建议,欢迎以电邮方式反馈我局。以单位名义反馈意见的,反馈材料请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反馈意见的,反馈材料请签署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

地址:柳州市高新一路9号市科技局人才引智与对外合作科,邮编:545001。

联系方式:0772-2635969,lzyjb0772@163.com。

附件:柳州市“人才飞地”管理服务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2


                                                                       柳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