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柳州市科技专家库候选专家名单的公示

来源: 柳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日期: 2020-11-02 09:57    |  作者: 柳州市科学技术局

根据《关于征集柳州市科技专家库专家信息的通知》(柳科通〔202022号)文件的有关工作安排,我局开展了新一轮的柳州市科技专家征集工作,并对原专家库的信息进行更新管理。根据《柳州市科技专家管理办法(试行)》(柳科字〔20156号)相关要求,经柳州市科技专家管理委员会审核,现将入库候选专家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2020112日—116日)。

如有异议,请于11618:00前,以实名和书面形式将异议情况提交邮件至市科技局法规与监督诚信科(lzkjjzjk@163.com)

附件:2020年柳州市科技专家库候选名单

                                                                     柳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