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2020年度自主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来源: 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   发布日期: 2020-10-20 15:00    |  作者: 综合办公室

根据《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2020年度自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招聘笔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一)笔试时间:

2020年10月24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及考场安排:

地点: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9号科技大厦三、四楼

一号考场:三楼(岗位二、岗位三);

二号考场:四楼(岗位一)

二、笔试分值及内容

(一)笔试满分为100分

(二)笔试内容

时事政治、法律基础知识、常识、数量逻辑、综合分析、柳州产业、科技相关等知识,有主客观题。

三、注意事项

1.大院入口处设置体温检测区通道,所有人员进入考场前,需进行体温测量,并出示“健康码”。体温正常且“健康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进入考场区域。等候时,要求每位人员保持间隔为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2.因新冠疫情防控要求,重点地区返柳来柳人员须持有当地健康绿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才能参加考试,境外返柳来柳人员需经过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2次核酸检测+1次血清抗体检测”的管控措施。

3.考生及考务人员进出考场须戴口罩,考试期间建议戴口罩。

4.开考前15分钟考生持个人居民身份证原件、报名表经工作人员审验后入场考试。凡不提供或不真实的,取消笔试资格,所有责任由考生自负。

5.考生除带必要的文具外,不得携带任何资料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通讯工具集中管理。

6.开考信号发出后30分钟,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一个小时

7.笔试成绩于考试2-3个工作日后在柳州市科学技术局网站(http://kjj.liuzhou.gov.cn/)公布,同时电话通知进入面试考生。

咨询电话:0772-2630871、0772-2630505

特此公告。

                                                                 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2020年10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