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2024年春节节前安全生产暨廉政教育工作会

来源: 柳州市科技局  |   发布日期: 2024-02-07 17:00    |  作者: 办公室

为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2024年2月6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2024年春节前安全生产暨廉政教育工作会。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靳磊主持,局机关及科技兴市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二层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及通报了1月31日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靳磊带队赴二层单位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的情况。

春节即将来临,要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教育,唯有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2024年春节节前安全生产暨廉政教育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