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委副书记杨斌慰问高层次人才刘文烽

来源: 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   发布日期: 2024-02-09 16:40    |  作者: 张明杰

    2月4日,柳州市委副书记杨斌来到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慰问高层次人才刘文烽,送来党委政府的关怀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图为杨斌一行与刘文烽座谈交流

 刘文烽现任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党支部书记,从事科学研究38年,在工业自动化及人工智能领域有着极高的成就,多年来承担国家级、自治区级和市级重点科研项目20多项;取得发明专利12项,推广应用到生产企业,给企业带来经济效益8000多万元;在全国知名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培养出硕士研究生12名,通过重大科技项目培养出11名高级工程师。刘文烽先后荣获第九批自治区优秀专家、柳州市第十、第十一、第十三、第十四批拔尖人才、柳州市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等多项荣誉,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授予享受特殊津贴专家。


图为杨斌慰问刘文烽

 杨斌一行与刘文烽开展座谈。刘文烽首先介绍了自己近年来的科技成果、单位及人才队伍情况。杨斌对刘文烽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柳州的发展离不开科技人才的努力,推动柳州高质量发展,科技人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最后,刘文烽陪同杨斌一行对市科技情报所进行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