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科学技术局召开2024年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暨廉政教育工作会

来源: 柳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日期: 2023-12-29 15:30    |  作者: 办公室

元旦将至,为认真做好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大家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元旦假期,2023年12月27日下午,柳州市科学技术局召开2024年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暨廉政教育工作会。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靳磊主持,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管伟荣出席并作讲话。局机关及科技兴市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二层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近期较大及典型事故的通报》,通报了《广西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参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各项规定,将安全生产、廉政精神融入到思想中,消化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中,营造廉洁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