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柳州市科技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举行

来源: 柳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日期: 2023-11-30 15:51    |  作者: 办公室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科技工作者的创新能力和社会管理能力,将先进的理念用到实际中,更好地以科技创新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27日至29日,市科技局举办了2023年柳州市科技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县区科技部门、高校、科研院所及科技系统业务相关部门等40人参加培训。

    柳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靳磊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重点介绍了本次开班的目的意义、主要任务和相关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二是要学有所获,三是要严守纪律。

三天的专题培训,采用理论讲座及现场教学相结合,课程包括党章的学习、广西及柳州市经济情况分析、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管理、提升科技创新管理能力的先进理念和方法、现代仓储和物流的智能技术实境体验。学员们通过培训增强了本领,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打开了思路,提升了信心,为今后开展科技工作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