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科技系统招商三年行动(2022—2024年)动员会暨科技招商专题培训会

来源: 广西柳州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日期: 2022-11-04 09:16    |  作者: 人才科

2022111上午柳州市科学技术局在柳州市启元广场3楼报告厅召开柳州科技系统招商三年行动(2022—2024动员会暨科技招商专题培训会

主持人柳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钟丽娜主持发言

会 议议程有三项。董秀鸾副局长介绍《柳州科技系统科技招商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背景及主要内容;管伟荣局长做科技招商三年行动动员讲话;李茜副局长作题为《招商引资思考与实践》的招商培训。

柳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秀鸾介绍行动方案

柳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董秀鸾介绍《柳州科技系统科技招商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背景及主要内容,详细说明了柳州市科学技术局针对该行动方案的工作部署。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管伟荣发言

柳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管伟荣做科技招商三年行动动员讲话,他强调了以下三点内容:一、统一思想,深化共识,坚定不移把招商引资作为重大发展战略来推进;第二,招商引资是提升区域竞争力的重要突破口,抓好招商引资才能实现跨越、抢得先机。第三,招商引资是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引擎,抓好招商引资才能转换动力、增强活力。

柳州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李茜为大家上培训课

柳州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李茜从招商的内涵和意义、产业招商重点方向、招商引资工作流程等方面给我们进行了全方位的招商业务培训。会议柳州市科学技术局党副局长钟丽娜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