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伟荣局长带队赴广西汽车集团开展科技企业服务工作

来源: 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   发布日期: 2022-07-01 17:17    |  作者: 何松兴

630日,为促进柳州市科技企业经济健康发展,提振科技服务业市场活力,践行柳州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企业服务年”活动精神,柳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管伟荣带领副局长李荣军、市情报所所长陈新连、局各科室相关人员及广西科技大学博士团队一行10人前往广西汽车集团开展科技企业服务工作。

广西汽车集团,管伟荣局长听取企业技术创新基础、企业“十四五”规划目标、未来三年重点产业链项目和新能源汽车战略规划和重大科技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就科技项目立项、研发平台申请、奖励申报和高端技术人才需求开展讨论。管伟荣局长提出希望广西汽车集团就柳州市汽车产业发展路线图提出建议,向广西汽车集团宣传市科技局推动校企博士挂职,鼓励企业就具体项目需要提出人才、技术方面指向明确的需求,市科技局将有针对性的对接各大学进行人才引进合作。

最后,管伟荣局长一行人还参观了广西汽车集团开发的新能源增程式商务车和无人驾驶观光车,鼓励企业多开发整车新产品,利用新能源汽车市场大,增长率高等机遇,做大做强柳州汽车产业。

图一听取广西汽车集团情况介绍

二双方做针对性交流

图三管伟荣局长参观广西汽车集团新型无人驾驶移动云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