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智能制造科技服务中心开展“党旗引领 科技赋能 创新驱动”专项服务活动

来源: 柳州市智能制造科技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 2022-07-01 16:34    |  作者: 办公室

为积极响应柳州市科学技术局开展的“党旗引领 科技赋能 创新驱动”科技局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项服务活动柳州市智能制造科技服务中心伍国荣书记一行4人于2022624日上午到先后走访广西双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柳州利和排气控制系统有限公司与两家企业进行座谈交流会。

会上智服中心对企业进行科技政策宣传,两家企业分别就企业目前发展现状、科研投入、技术难点等方面进行介绍。企业专项服务活动得到了两家企业一致认可,在科技政策引导下,企业内部成立技术创新中心,并成功研制多款产品;研发经费归集政策宣传服务工作对企业成效显著,企业充分享受科技政策带来的实惠,同时实现企业研发投入成倍增长;人才方面也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引荐多个国内高水平的人才和技术团队。智服中心就企业提出的技术需求进行记录,并鼓励企业在生产研发过程中,建设更高层次的研发平台,加强科技项目管理力度,加强产学研结合,通过产学研结合,更好解决企业生产中的核心技术难点,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智服中心将加大对企业的交流沟通,做好科技信息传导,加强对科技型企业的创新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研发中存在的技术难点、瓶颈问题,助力柳州科技型企业稳定健康发展。

图一与双英集团代表交流

图二与利和排气代表座谈

图三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