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召开落实2021年度国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柳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日期: 2022-06-02 08:54    |  作者: 农社科

61日下午,柳州市科技局召开落实2021年度国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二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靳磊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柳州市委、市政府召开的2021年度国家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解读了《柳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落实2021年度国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广西问题整改方案》。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2021年度国家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对标对表,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对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整改时限,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以整改工作为契机,强化科技赋能乡村振兴工作有效开展,以更加积极的作为确保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