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首次开展市级科技计划项目视频会议验收工作

来源: 柳州市智能制造科技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 2022-05-16 11:40    |  作者: 柳州市智能制造科技服务中心

2022511日,柳州市首次以视频形式的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会在柳州柳铁中心医院召开。柳州市智能制造科技服务中心对柳州柳铁中心医院承担的《长链非编码RNA-Leatc靶向CaM蛋白调节心肌缺血再灌注引起细胞凋亡的机制研究》《尿NAG联合血HCY预测冠脉介入患者造影剂肾病诊断和预后的前瞻性研究》项目进行视频会议验收。

验收专家组按照项目验收流程圆满完成了项目验收工作,也成功完成了首次市级科技计划项目视频会议验收工作。

首次科技计划项目视频会议验收工作得到了项目承担单位和专家组的一致好评。在当前严格疫情防控的情况下通过视频会议召开项目验收会,能极大扩展选择专家的范围,提高项目验收会质量,与会专家也给项目承担单位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后期市智服中心将充分总结本次视频验收会的经验,不断完善流程,为下次视频验收会的高质量举办奠定基础,促进柳州市科技项目管理服务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

图一视频验收会议汇报现场

图二专家组对有关问题质询

图三项目组在视频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