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科技局举办2021年柳州市科技创新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广西柳州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日期: 2021-06-11 11:01    |  作者: 办公室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科技工作者的创新能力和社会管理能力,将先进的理念用到实际中,更好地以科技创新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525-28日柳州市科技局顺利举办了2021年柳州市科技创新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市各科技管理部门共40位科技管理人员参加集中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柳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洁强调每一位学员要利用四天时间集中精力,静心学习,转变观念,凝心聚力、扎实苦干,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为柳州市科技创新事业贡献力量。

在这四天培训时间里,自治区、柳州市党校老师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行动学习及其应用》和《传承红色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以及各职能部门领导讲授了《新时期我国科技发展战略与广西科技创新改革举措》、《提高地方软实力,优化地方营商环境》,柳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管伟荣讲授了《柳州市科技创新的发展方向》等课程,讲解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内容丰富、语言朴实、精辟简练,赢得了培训班学员的阵阵掌声。

授课老师讲课精彩瞬间

课间与授课老师进行交流学习

在培训班的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柳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靳磊强调,希望每一位科技管理工作者利用好这次培训学到的内容联系到实际科技工作中,为柳州市科技创新出谋划策谱写新的科技篇章。最后,广西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书记黄殿芳与柳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靳磊共同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举行结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