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情报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 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   发布日期: 2021-05-14 17:57    |  作者: 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支部委员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学党史、谈变化、颂党恩”活动,让红色教育深入人心,2021年5月11日下午,市科技情报所来到融水县三防镇开展“初心向党庆百年,科技领航再出发”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传承红色基因,重走红军路,重温入党誓词。

1930年,邓小平、李明瑞、张云逸率红七军主力两次进驻三防镇休整,留下了许多动人的红色故事。三防镇位于融水县西部,是融水唯一的壮族聚集地,那里地势平坦、航运便利、物产丰茂,为红七军两次重要休整提供了后勤保障,邓小平、李明瑞、张云逸率领的7000名红军将士在三防镇的革命事迹代代相传、生生不息。

参观红七军纪念馆

听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中共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支部委员会

2021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