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系统参加三防镇荣洞村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欢送大会

来源: 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   发布日期: 2021-05-14 17:44    |  作者: 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支部委员会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为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顺利实现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2021年5月12日上午,三防镇组织开展欢送三防镇荣洞村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大会,市科技情报所受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管伟荣委托代表后援单位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欢送大会得到三防镇党委、镇政府的高度重视,荣洞村两委精心策划、认真筹备,群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欢送大会既精彩又难忘。回顾总结脱贫攻坚成果,展望乡村振兴未来,大会为工作队颁发荣誉证书、牌匾和纪念牌,各代表发表感言,群众献歌献舞,在群众的依依惜别气氛中欢送上一届驻村工作队返程。

三防镇荣洞村全体村民精心准备牌匾赠予驻村工作队

大会为驻村工作队颁发荣誉证书

驻村工作队员与小学生合唱《不放弃》

群众与工作队员合影留念

群众欢送驻村工作队员

中共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支部委员会

202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