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柳州市第一期科技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 市智能制造科技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3-31 16:25    |  作者: 市智能制造科技服务中心

为做好柳州市大中小科技型企业的技术提质服务,提升柳州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促进产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3月25日下午,由柳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柳州市智能制造科技服务中心、柳州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广西基地共同承办的主题为“激光焊接与柔性产线物流智能化”的科技沙龙活动在柳州市科学技术局三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活动是柳州市2021年第一期科技沙龙,吸引了柳州20余家企业参加。本期沙龙由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广西基地秦刚总经理主持,邀请了广东华焯激光科技郭林华副总裁和宁波华锐机器人肖卫国副总裁以“塑料激光焊接技术及应用”和“柔性产线物流智能化技术及应用”为主题,对塑料激光焊接和智能物流技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柳州市实际应用领域列举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活动最后是现场互动环节,参会企业技术人员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关的技术问题,华焯科技CTO、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导、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王书亭副院长和其他技术专家一一为大家解答,讨论氛围轻松愉悦,交流热烈充分,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柳州市科学技术局重大专项科、高新技术科、柳州市智能制造科技服务中心和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还与各位专家进行了座谈和交流,了解华中科技大学的雄厚科技资源和技术实力。

今后,柳州市科学技术局将继续开展各种主题的科技沙龙活动,沙龙将以更专业、更热忱、更全面的服务来面向柳州市广大企业,增强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推动柳州市各产业的升级发展。

专家进行技术讲解

现场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