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芳华,薪火相传——市智能制造科技服务中心举办党员光荣退休仪式

来源: 市智能制造科技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3-29 09:10    |  作者: 市智能制造科技服务中心

26日上午,市智服中心为支部党员李小玲同志举行了简约又不失温情的光荣退休仪式,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一 介绍李小玲同志的工作经历及个人荣誉情况

光荣退休仪式上,中心办公室主任申红首先介绍了李小玲同志的工作经历及个人荣誉情况,接着,中心主任刘勇同志对她几十年如一日把青春和热血都奉献给了科技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并希望其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在保重身体、享受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的同时,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中心的工作,给予年轻的同志更多的指导,继续为科技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图二党支部书记伍国荣、中心主任刘勇同志分别为李小玲同志送上礼品及鲜花

党支部书记伍国荣、中心主任刘勇同志分别为李小玲同志送上礼品及鲜花,并播放工作视频。该视频从感谢语、个人简历、工作照片三个板块,图文并茂地记载了李小玲同志工作历程,承载着老一辈昔日工作的辛劳与荣耀,蕴涵着党支部对退休同志的深切关爱和崇高敬意。

图三李小玲同志谈退休感悟

会上,李小玲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几十年在中心工作历程和工作中的艰辛、欢笑、荣耀,和同事们共同回忆那时的青葱岁月,细诉几十年以来结下的深厚情谊,真切地表达了对科技事业和同事们的不舍之情。同时表示,感谢党支部为其举办了这样一个难忘的退休仪式,虽然退休了,只要有需要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中心工作贡献自身力量。

最后,伍国荣书记表示李小玲同志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发挥了传帮带作用。希望其规划好退休生活,常回来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光荣退休仪式让退休同志在获得感、幸福感中光荣退休,同时也增强了在职干部的归属感、凝聚力。今后每一位即将退休的同志,都将由组织为其举办光荣退休仪式,在中心形成和传承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优良作风,同时,激励年轻同志立足岗位励志奋进、锐意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