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队”赴柳州市明阳机电制造 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科技服务

来源: 柳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日期: 2020-11-27 16:53    |  作者: 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

为更好地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作用,落实《“千人帮千企”百日攻坚大行动实施方案》,11月27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靳磊同志带领“科技服务队”到柳州市明阳机电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技术需求,主动上门为企业解决难题。

柳州市明阳机电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成立于90年代的工业企业,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高低压电器开关设备、预应力夹片、锚板、锚垫板、工程结构件、紧固件、水轮发电机、水轮发电机组、汽车配件、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太阳能(光伏)灯的生产及销售等。

    在座谈交流中,靳磊副局长有针对性地介绍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研发费用后补助和科技成果转化后补助政策,并向企业推荐了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和柳州科技大市场两个科技服务平台。企业负责人表示,在今后会重点关注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和研发费用后补助的申请,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将与两个科技服务平台开展相关合作。

通过此次面对面的交流,科技管理部门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同时,也为企业出谋划策,拓展了创新发展思路,受到企业的欢迎。

此次“科技服务队”的队员还包括李明钊(柳州市科技局成果科科员)、郭奕成(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副经理)、岳广源(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助理研究员)、汪华(广西博士海意常务副总)、王如杭(柳州博士睿创咨询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