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到鹿寨开展木业企业调研工作

来源: 柳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日期: 2023-12-08 09:21    |  作者: 技术转移科

2023121日,柳州市科技情报研究所邀请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专家学者一行9人到鹿寨县调研木业产业。调研组调研了广西畔森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广西金源木业有限公司、柳州市鸿联木业有限公司、广西柳州古宏木业有限公司、广西鹿寨县闽佳木业有限公司等企业。

调研组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及存在困难的报告,问诊了技术难题,针对企业情况调研组对企业进行了政策宣讲,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工艺流程和生产线上存在的技术问题。调研中,市科技情报所陈新连所长建议企业加大研发力度,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下一步将针对技术问题为企业制定技术路线。同时针对企业的技术需求、人才需求,开展问技高校活动。

图一:在广西畔森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

图二:在金源木业有限公司调研

图三:在古宏木业有限公司调研

图四:参观鸿联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线

图五:在闽佳木业有限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