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情报所走访调研助力企业科技创新

来源: 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   发布日期: 2022-12-02 09:02    |  作者: 庞怀松

1129日市情报所陈新连所长、秦德新副所长带队,分别前往柳东新区柳州方达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城中区广西华克智创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近况、产业转型升级路径,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参观了解了城中区科技局科技企业信息交流中心建设情况,对中心的后续建设提供了参考意见。

调研组参观了解科技企业信息交流中心建设情况

广西华克智创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减震器生产、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制造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目前拥有多项专利,配有成熟的生产和研发设备,企业团队核心成员长期从事减震器研发和生产工作。秦德新向企业解读了相关政策,表示将持续给企业带来“政策包”,支持企业扎根柳州做大做强。

▲ 调研组与企业座谈交流

柳州方达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是基于上汽通用五菱在西南地区的产业链优势,结合五菱与上下游供应商在物流领域的战略合作定位的物流产业园。产业园旨在引进东部沿海地区的芯片制造、智慧物流等高新技术企业,赋能柳州传统物流企业转型升级。陈新连表示,市科技局及情报所将全力支持、做好服务,助力柳州市传统产业进行绿色智能化转型升级。

▲ 调研组与企业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