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举办2022年“庆祝党的二十大召开”慰问军分区活动

来源: 柳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日期: 2022-11-14 17:08    |  作者: 法规与监督诚信科

20221025日,柳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管伟荣带队,靳磊副局长一行4人到柳州军分区开展2022年“庆祝党的二十大召开”慰问活动柳州军分区大校危副司令员等领导参加慰问活动,市科技局向军分区赠送了健身器械等慰问物资,并致以祝福和问候。

柳州军分区大校危副司令员等领导与市科技局管伟荣局长一行,举行了军地交流座谈会,欢迎市科技局管伟荣局长率队到军分区走访慰问,对市科技局在做好科技创新支撑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方面的工作,同时主动承担国防科技动员责任,坚持爱国拥军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军分区相关部门领导介绍了柳州军分区的历史沿革和主要工作情况希望双方在携手推进双拥工作的同时,不断开展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

市科技局管伟荣局长表示,市科技局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百年强军思想和重要指示,做好国防事业和科技创新事业各项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圆满的答卷。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人民的军队,依靠人民的支持取得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胜利,始终与人民血脉相连、生死相依,拥军爱国既是传承和发扬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也是改革发展时期受益群众的真情表达。柳州作为西南工业基地转型发展的典型城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都取得了很大进步,这与军地密切配合保驾护航密不可分。今后,爱国拥军脚步不会停歇,把拥军路上汲取的精神营养化为科技事业发展的动力,用更好的科技创新业绩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爱国拥军做出更大更多的努力。

市科技局与柳州军分区开展2022年“庆祝党的二十大召开”慰问活动

市科技局与柳州军分区举行交流座谈会

市科技局向柳州军分区赠送健身器械等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