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陈勇院士团队来柳对接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需求

来源: 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   发布日期: 2022-11-07 17:07    |  作者: 梁佐云

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广西)企业技术需求发布后,区内外高等院校的研发团队纷纷以各种方式进行技术对接活动。2022113日上午,广西大学陈勇院士团队专程来柳与我市企业对接新能源产业技术需求。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管伟荣在启元广场接待了陈勇院士团队一行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丽娜主持对接会。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管伟荣详细了解本次技术需求对产业的影响,诚挚感谢陈勇院士团队对柳州的支持和重视,充分肯定了双方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强调柳州市企业非常重视研发投入,企业对合作愿望具有很高的热情,希望院士团队将行业前沿技术引入到柳州,解决行业引领性、关键性问题,形成产并发展壮大。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柳州五菱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柳州美桥汽车传动系统有限公司企业代表现场介绍了各自企业技术需求的方向和内容。双方针对企业发布的技术需求和难点,进行更深入的对接探讨研究交流。此次需求对接会有利于推动企业和高校科研团队深度融合、助力科技成果转化、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柳州汽车行业高速发展。

广西大学陈勇院士团队对接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需求

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科长周兵、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副所长秦德新、技术转移服务科以及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柳州五菱工业有限公司、柳州美桥传动系统有限公司等同志、技术专家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