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服务年”市县联动上门服务企业

来源: 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   发布日期: 2022-10-19 09:57    |  作者: 梁佐云

为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按照市委、市政府开展柳州市“企业服务年”活动的工作部署,1014日,由柳州市政协副主席莫玉和带队,柳州市科技情报所负责联络、协调市县政府、政协、科技等部门共同为柳城县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排忧解困。

莫玉和副主席一行先后来到柳州市三胜电子五金有限公司、柳州侨亿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柳城县川东磷化工有限公司家企业。实地走访了企业现场,参观了在建厂房、生产车间,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企业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经营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对于企业反映的问题,莫玉和副主席一行认真听取,并作了解答,现场协调当地政府部门进行办理。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把问题带回去,积极协调相关政府部门出解决方案。

1莫玉和副主席一行实地调研柳州市三胜电子五金有限公司项目进度

2 莫玉和副主席一行实地调研柳州侨亿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项目进度

3 柳城县川东磷化工有限公司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柳州市科技情报所作为项行动的责任部门之一,主动与市政协、柳城县科工贸局、重点企业进行联络沟通。跟进解决企业相关问题,指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和创新力度,助力我市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