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技术合同政策宣讲及科技成果转化核验申报培训班圆满成功

来源: 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   发布日期: 2022-10-18 15:25    |  作者: 杨梦琳

为进一步加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普及技术交易和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政策,助力企业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落地落实。由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柳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和柳东新区科技和大数据发展局共同承办的2022年技术合同政策宣讲及科技成果转化核验申报培训班于1014日在顺利举行,柳东新区重点企业主管、财务及科技工作负责人员约30余人到现场参会,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参与此次线上培训24人。

本次培训会由柳州市科技情报所(柳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技术转移科授课。柳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是柳州市唯一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已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10余年,承接柳州市企业申报广西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核验材料审核工作3年。会上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优惠政策进行了宣讲,介绍了各类技术合同的区别,演示了系统注册及操作流程;介绍了广西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核验申报细则和奖补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