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你我·法治同行—— 市科技情报所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柳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日期: 2022-06-20 17:41    |  作者: 李敏超

202269日,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组织人员到文明城市创建包点的柳北区锦绣街道颐和社区,开展以“文明你我·法治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志愿者在现场向社区群众宣传了创城相关政策,普及了创城相关知识,解答了群众咨询问题。围绕垃圾分类、文明城市创建和法律援助等法律知识开展了宣传,为社区群介绍了垃圾分类指南、宪法、民法典知识读本、反邪教知识教育材料、文明城市创建等宣传资料的相关内容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人民群众文明意识深入人心,更让法治意识落地生根。今后,我们将坚持“开门创城”,提高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真正做到“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

市科技情报所到颐和社区参加“文明你我·法治同行”宣传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