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荣军 带队赴三江调研

来源: 广西柳州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日期: 2022-06-14 15:27    |  作者: 农社科

531日,柳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荣军带队,与服务三江的特派员代表组成专家组,来到三江侗族自治县开展产业科技创新工作调研。三江县科工贸局党组成员荣昌启、三江县茶叶和油茶研究所副所长曹轩菲陪同调研。

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到三江县大树村山背种稻养鱼示范基地水稻基地、三江县万亩茶园基地茶叶基地、三江县御香茶业基地和三江县三月三乡耶茶业有限公司茶叶基地,深入了解科技基地活动开展情况。并与基地挂点乡村科技特派员、基地负责人和基地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从不同途径不同切入点看三江高山稻鱼和茶叶产业发展。

李荣军副局长认真听取基地发展情况汇报及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三江茶叶产量在全国名列前茅,但疫情原因销售较往年大幅度降低,李副局长建议相关负责人事后联系电商物流部门协调解决问题,同时要求县科工贸局跟紧问题的解决进度并汇报。还仔细询问特派员开展技术指导、培训相关情况,围绕科技服务业如何做大做强提出建议与指导,并对各基地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基地化、标准化、集约化和专业化建设”的指导性意见,助力企业壮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