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企业日】过节暖心不打烊 服务企业不间断—柳州市智能制造科技服务中心调研市双铠企业

来源: 柳州市智能制造科技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 2022-04-28 15:47    |  作者: 佘淑华

426日,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亲临柳州视察指导一周年之际,即“柳州企业日”“柳州工匠日”,市智服中心刘勇主任、机器人科精干力量温荃科长、佘淑华、钟薪一行四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亲临柳州视察指导系列重要指示,上门开展“问诊”行动,深入调研柳州市双铠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图一实地走访调研市双铠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此次调研主题活动是根据企业在“科创中国”填报技术需求,市智服中心基于企业服务年模式网上接单开展服务工作。围绕企业智能化改造、科研经费归集管理咨询、知识产权、项目谋划诊断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开展合作交流。

图二 研讨为企业解决技术方案

会上,刘勇主任强调对企业提出的合理诉求,市智服中心科技服务团队高度重视、认真研判、快速落实,及时高效地解决企业 “卡脖子”自动化智能控制系统技术难题及申报区重大科技项目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同时,企业负责人高度认可市智服中心一直以来秉承“企业有事马上办”的工作理念,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度、有速度和有温度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帮助企业经营发展驶入“企业服务年快车道”。

接下来,柳州市智能制造科技服务中心将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主动对接了解企业诉求,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