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自治区科技重大项目、企业技术需求、成果转化技术推广类项目柳州市推荐工作启动

来源: 柳州市科技情报研究所  |   发布日期: 2022-04-26 09:08    |  作者: 龙可

根据《自治区科技厅关于策划凝练重大科技项目的函》和《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商请组织提出企业技术需求和成果转化技术推广类科技项目的函》(桂科计函〔202224号)的文件要求,市科技局组织相关领域专家组成论证组,对申请推荐自治区科技重大项目、企业技术需求、成果转化技术推广类项目开展推荐论证工作,会议由市科技情报所研究所承办。我市各县(区)30余家企业共49个项目参加论证。会上,企业从项目内容、技术需求、项目投入和项目效益等方面进行汇报和答疑论证组专家对项目提出修改意见推荐意见。

此次推荐工作以切实加大市县财政投入科研的力度,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推动科技成果,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遴选出具有科技创新工作基础、确有技术研发需求且有研发投入实力的企业,凝练科技项目报送至自治区科技厅。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