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伟荣局长带队赴柳州卷烟厂开展“企业服务年”活动

来源: 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   发布日期: 2022-04-20 15:38    |  作者: 颜阮康

进一步推动柳州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柳州企业健康成长419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管伟荣带领市科技局、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及市智能制造服务中心相关同志一行7柳州卷烟厂开展“企业服务年”活动,主动上门为企业排忧解难。

管伟荣深入生产一线,认真听取了柳州卷烟厂生产经营和创新发展情况汇报,并围绕企业在升级转型中如何推进科技创新驱动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进行了现场解答。

管伟荣局长指出:“科技创新能促进企业发展,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对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有重大意义。我们要创新理念、主动对接、优化服务,充分挖掘企业需求,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努力为企业寻找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助力柳州经济稳中向好、行稳致远”。

图为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