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科学技术局2022年绩效考评重点工作指标设置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 柳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日期: 2022-04-15 15:12    |  作者: 局办公室

为做好柳州市科技局2022年度重点工作指标设置工作谋划凝练一些领先全区的亮点工作、柳州模式营造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绩效考评氛围2022413日上午830分,柳州市科技局在科技大厦召开2022年度绩效考评重点工作指标设置专题培训会。培训会邀请市委督查绩效办专家主讲,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靳磊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共30余人到会参加培训。

会上,市委督查绩效办绩效考评一科科长邓媛婵围绕市直部门绩效考评整体框架与评分体系、重点工作指标设置要点以及等次评定办法(评定优秀路径)、市本级创优创新指标评审相关要求和设置思路、民意调查和领导满意度评价等方面作了专题培训。随后,市委督查绩效办副主任郭任飞对市科技局2021年度绩效考评等次结果作了深入剖析并详细讲解了2022柳州市对市直部门绩效考评工作重点及考评导向。会议最后,绩效办专家与局领导面对面交流座谈并详细听取各业务科室负责人汇报了本科室重点工作及创优创新指标设置情况和工作思路,对各科长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并就谋划领先全区的亮点工作争创“柳州经验”“柳州模式”、争取“一票肯定”等情形进行了具体讲解及案例分析。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组织各责任科室对重点工作指标进行精简、凝练,按时按质完成2022年度重点工作指标设置和上报工作。

会议现场

市委督查绩效办副主任郭任飞讲解绩效工作要点并答疑

市委督查绩效办考评一科科长邓媛婵作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