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市科技局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 柳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日期: 2022-01-28 11:08    |  作者: 陈李华

2022年春节临近,市科技局局领导带队到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春节前的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局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夏德春、熊天赐、张云生等8位老同志,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了老领导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向他们介绍了当前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以往为科技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经验和智慧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柳州市科技工作。

老干部一致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将继续发挥余热,把好的传统、好的作风传承下去,为柳州市科技工作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1管伟荣局长走访慰问夏德春老同志

2李荣军副局长走访慰问熊天赐老同志

3靳磊副局长走访慰问张云生老同志

4郑晓鸿调研员走访慰问邹胜祥老同志

5周克云调研员慰问黄开民老同志

6吴丽君调研员走访慰问金蕴珊老同志

7杨大龙调研员走访慰问廖寿民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