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情报所联合共建单位开展 “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

来源: 中共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支部委员会  |   发布日期: 2021-06-09 17:41    |  作者: 韦佩玲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重温红色经典,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528日下午,市科技情报所联合四联双报到共建单位在科技大厦一楼党建活动室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

市科技情报所支部刘文烽书记主持本次活动,参加人员有情报所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建单位党员代表共计22人。在讲故事之前,刘文烽同志带领大家参观了党建活动室各功能板块,强调党组织活动阵地的“六有”标准,大家围在“行动学习进支部”圆桌旁,共同研讨行动学习工作。随后,三位党员代表分别讲述了发生在第一次全国苏维埃代表大会时期关于毛主席的故事、紫石英号事件、第五次反“围剿”与中央红军长征的党史故事,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刘文烽同志逐一进行点评并分享个人见解,指出党史故事中饱含着共产党人的崇高信仰、高尚情操、不懈追求和献身精神,希望每位同志都能上台演讲党史故事、分享个人感悟。

本次活动以“党史故事大家讲”为载体,通过全员参与、人人登台的方式,生动、形象、直观地展现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启迪党员干部从党史故事中感悟初心使命、吸收智慧营养、汲取奋进力量。刘文烽同志强调,党员干部要多讲党史故事、讲好党史故事,切实感悟党史中蕴含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践行初心使命,确保矢志忠诚,为科技创新工作做贡献创辉煌。

中共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支部委员会

2021528

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现场图片

党员代表韦怡杉讲党史故事图片

市科技情报所支部书记刘文烽主持开展“行动学习进支部”工作研讨图片

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