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情报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   发布日期: 2021-04-18 15:04    |  作者: 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英烈功绩,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市科技情报所党支部于2021413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到柳州市烈士陵园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市科技情报所党支部书记刘文烽同志带领大家有序地瞻仰纪念碑,全体人员肃立,为先烈献上挽联,一起默哀、鞠躬致礼,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大家怀着沉痛的心情听着各个时期不畏艰险、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的故事,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刘文烽同志带领全体人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怀着深切缅怀和敬仰之情,为烈士们献上鲜花,围绕纪念碑瞻仰先烈。在瞻仰烈士墓碑时,刘文烽同志给大家讲述了韦必江烈士在扑救柳江河南岸游船火灾战斗中为抢救国家财产、掩护战友撤退而壮烈牺牲的故事,指出革命先烈们用自己的生命守得一方平安,他们的功勋业绩,不断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我们党员干部要以英烈为榜样,认真学习党史,弘扬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中共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支部委员会

2021413

市科技情报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市科技情报所支部缅怀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