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 市智能制造科技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4-13 10:31    |  作者: 市智能制造科技服务中心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教育广大党员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精神。48日上午,市智服中心党支部伍国荣书记带领支部党员联合“四联双报到”共建单位鹅山社区党员到柳州市烈士陵园开展 “知党史、铭党恩、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清明祭扫活动。

图一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二开展“知党史、铭党恩、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祭扫活动

活动中,庄严肃穆,井然有序。全体党员列队学党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诵读诗词《七律.长征》,感受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和乐观主义精神,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面对纪念碑,向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表达对烈士沉痛的哀悼和深切的思念。接着党员向纪念碑献花、致敬表达对烈士的缅怀之情和思念之意。

图三全体党员列队学党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员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并把先烈精神转化为推进智服中心工作的动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断锻造业务水平,勇于担当、勇于奉献,以工作成效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