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螺蛳养殖技术 助力柳州螺蛳粉产业发展

来源: 鱼峰区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 2021-04-08 15:25    |  作者: 钟木兴

加强鱼峰区柳州螺蛳粉产业核心示范园建设,提高园区内螺蛳养殖技术。326日,鱼峰区农业农村局举办鱼峰区螺蛳养殖技术培训班。区科技特派员组织里雍、白沙两镇螺蛳养殖产业负责人、技术员和螺蛳养殖农户30余人到柳江区里高镇谷之韵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现场技术教学。       

培训现场,学员们聆听了柳州市渔业技术推广站的科技特派员黄杰副站长授课和基地负责人成功经验地介绍,参观了基地螺田,了解了螺蛳养殖情况,与专家就螺田养殖产业发展存在问题进行交流,专家在螺田现场手把手教授螺蛳养殖方法。

通过此次现场学习培训,学员开拓了眼界、汲取了“真经”,增强了信心,纷纷表示科技特派员组织这样的培训真是一场“及时雨”。(鱼峰区农业农村局 钟木兴供稿)

(参加螺蛳养殖技术培训人员合影)

(科技特派员、基地人员现场养殖技术讲解)

(学员与科技特派员现场技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