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西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业务辅导班”(柳州站)成功举办

来源: 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   发布日期: 2021-04-01 17:31    |  作者: 创新创业服务科


2021年3月30日,由广西科技厅主办,广西科学活动中心承办,柳州市科技局协办,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和柳州高新区科技和大数据发展局组织实施的“创新讲堂——2021年广西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业务辅导班”(柳州站)成功举办。广西科技厅高新技术处副处长潘红雄、柳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靳磊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各县(区)科技部门、双创载体代表、拟参加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中介服务机构等单位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辅导班落实柳州市委市政府印发的《柳州市凝心聚力抓产业真抓实干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总体方案(2021-2023年)》及其7个配套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加快培育壮大我市高新技术企业队伍,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和重要举措。辅导班邀请了相关领域的资深专家为学员授课,知识面广,内容丰富,既有广西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材料编制及申报系统填写、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企业研发费用投入税前加计扣除、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等政策解读及实操讲解,还有科技企业的商业逻辑与可视呈现、企业研发活动管理等企业创新管理内容。培训会上,专家们还解答了企业科技创新实践工作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为企业进一步规范科技创新活动,做好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提供了工作指导。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