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北区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及奖补实务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 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   发布日期: 2021-03-24 15:24    |  作者: 技术转移服务科

为全面推进柳北区2021年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及奖补实务的工作开展,更好地指导企业了解相关政策和申报流程, 318日,由柳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柳北区科学技术局、柳北区工业园区管委会主办,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协办,“柳北智造2025”众创空间及桂中科技大市场承办的“柳北区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及奖补实务培训活动”在柳州市柳北区白露工业园“柳北智造2025”众创空间举行。

会议吸引了柳北区约60余家企业参加,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秦德新副所长、柳州市柳北区科学技术局田杰副局长出席了本次活动。培训邀请了广西中顺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何利舜所长、湖南诺为企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项目总监陶志敏,以“研发费用奖补政策、研发费归集及加计扣除、研发费用奖补申报流程”为主题,为企业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强科技合作,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