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情报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来源: 柳州市科技情报研究所  |   发布日期: 2021-03-10 09:39    |  作者: 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支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我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进行中。

市科技情报所支部第一季度党课学习活动现场

122日上午,我支部开展了第一季度党课学习活动,支部书记上党课。刘文烽同志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背景,逐个介绍第一届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还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8分钟情景再现中共一大的召开”。刘文烽同志强调,作为党员一定要熟知党的历史,熟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正确历史观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熟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市科技情报所支部第一季度党员大会现场

32日下午,我支部及时传达自治区、柳州市、科技局关于党史学习的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号召,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刘文烽同志给大家上党史课,对我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篇目。刘文烽同志强调,党史学习不能仅限于党课学习,要创新学习方式,要充分利用书籍、“学习强国”等载体,要求每个党员深刻体会领悟并能讲故事,尤其支委带头讲好党的故事,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下一步全所党史学习做好表率。

中共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支部委员会

           20213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