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柳州市技术经纪人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 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   发布日期: 2021-03-11 10:55    |  作者: 技术转移服务科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技术经纪人队伍发展,培育更多专业化的技术转移人才,逐步完善全市技术转移体系建设,促进我市科技成果快速有效转移转化。310日,由柳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柳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广西博士海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柳州市博士睿创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承办的 “2021年柳州市技术经纪人培训班(第一期)”在柳州科技大市场顺利举办。柳州市科学技术局四级调研员杨大龙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本期培训内容主要有“打造技术转移生态 助力企业创新升级”“企业技术需求挖掘‘十步法’”等。柳州市各企业、科研院校、孵化器、科技中介机构从事技术中介相关工作人员近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与交流,授课内容得到了学员的热烈欢迎。后期还将举办第二期、第三期培训班,为企业带来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布局运营、技术需求挖掘等精彩的培训内容。

柳州市科技局杨大龙调研员做开场讲话

培训班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