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技术经理人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柳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日期: 2020-08-25 09:41    |  作者: 柳州市科学技术局

各有关单位:

为积极营造柳州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发展环境,加强柳州市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技术创新服务人员在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创业辅导等方面的能力素质,充分发挥技术经纪人在柳州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促进柳州市科技成果转化效率提升。兹定于2020年8月28日(本周五),在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111号新城智埠4楼举办技术经济人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8月28日(本周五)9:00—12:00,请各参会人员在8:50前签到完毕。

二、培训地点

柳州科技大市场(柳州市柳东新区新柳大道111号新城智埠4楼) 。

三、培训内容

(一)由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讲师授课《技术合同登记及税收优惠政策解读》培训。

(二)由广西博士海意讲师授课《企业技术挖掘“十步法”》技术经纪人培训。

(三)课程结束后颁发结业证书。

四、培训对象

有关单位从事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人员。

五、报名方式

培训班总人数控制在40人以内。有意参加培训的单位,请于8月26日18:00前将报名回执表发送至邮箱lzkjdsc@126.com。

六、培训方

主办:柳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广西博士海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柳州市博士睿创技术转移有限公司

七、联系方式

未尽事宜请与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或柳州市博士睿创技术转移有限公司联系。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明钊  2623561

18377275750

附件:1.培训班报名回执表

      2.培训课程概要

                                                               柳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8月25日